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6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明超王毅督查“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本报讯 5月23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县长王毅等县四大班子领导现场督查“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马明超、王毅一行先后深入到羲皇大道与北二环交叉口、淮阳中学校门口及环城路两侧等地解决私搭乱建、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问题。马明超、王毅一行还到县计生委家属院等社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社区环境卫生、相关制度建设情况,要求社区居委会在环境卫生保洁、社会治安稳定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各职能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各责任单位要发挥党组织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市民讲文明、树新风,教育引导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意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明超指出,“两城一区”创建是解决城区“两违”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具体体现,是提升城市品位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是当前全县重中之重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马明超要求,“两城一区”创建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解放思想,加压紧逼,共同营造环境整洁、秩序良好、管理有序的宜居环境。四大班子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一线指挥,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两城一区”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毅对“两城一区”创建工作作具体安排。 (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县安排部署三夏生产脱贫攻坚工作
马明超王毅督查“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新农宝”电子商务落地淮阳
王毅深入田间地头察看三夏生产
苏中林到黄集乡指导三夏生产
淮阳县推行领导身边工作人员廉洁承诺制
宋志军到大连乡检查秸秆禁烧
一百七十余台风力灭火机配发乡镇
王智华到城关镇检查秸秆禁烧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人文淮阳之陈州寻访谱
刘伟获韩国第二届国际书画节书法大奖
根深叶茂不老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