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6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推行领导身边工作人员廉洁承诺制

  本报讯  为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月31日,淮阳县纪委召开县级领导干部身边工作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在全县处级领导干部身边工作人员中推行廉洁承诺制度,切实加强县处级领导干部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

  制度规定县处级领导干部身边工作人员每年须向县纪委作出书面承若,并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承诺书主要涉及六大纪律。一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二是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不插手组织人事问题,不歪曲、截留领导同志的批示、指示,或越权答复处理重要问题。三是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自觉遵守公共财物管理和使用规定,不参加或从事营利性活动。不接受可能影响执行公务的宴请,不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或消费卡。四是严格遵守群众纪律。坚持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待人接物谦虚诚恳,处理问题耐心细致,不在群众面前摆架子、耍态度,不做损害群众利益和党群干群关系的事情。五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保密制度、下基层制度,严格保密机要文件,不以特殊身份私自从事领导干部管辖区域和范围内的事务。六是严格遵守生活纪律。坚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不出入私人会所、歌舞厅等高消费娱乐场所。(于志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县安排部署三夏生产脱贫攻坚工作
马明超王毅督查“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新农宝”电子商务落地淮阳
王毅深入田间地头察看三夏生产
苏中林到黄集乡指导三夏生产
淮阳县推行领导身边工作人员廉洁承诺制
宋志军到大连乡检查秸秆禁烧
一百七十余台风力灭火机配发乡镇
王智华到城关镇检查秸秆禁烧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人文淮阳之陈州寻访谱
刘伟获韩国第二届国际书画节书法大奖
根深叶茂不老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