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6月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志军到大连乡检查秸秆禁烧

  本报讯5月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志军带领县民宗局负责人,到大连乡检查督导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

  在该乡李菜园秸秆禁烧指挥部,宋志军听取了该乡负责人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仔细察看了旋耕机、喷水车等秸秆禁烧应急车辆,对该乡秸秆禁烧准备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宋志军指出,当前已到麦收关键时期,乡村干部一定要抓住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组织充足的收割机械,千方百计加快麦收进度,尽量减少因天气变化对麦收造成的影响,确保夏粮颗粒归仓。同时,全体乡村干部要充分提高对秸秆禁烧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落实干部包村责任,及时消除一切火灾隐患,盯紧看牢,全力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县安排部署三夏生产脱贫攻坚工作
马明超王毅督查“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新农宝”电子商务落地淮阳
王毅深入田间地头察看三夏生产
苏中林到黄集乡指导三夏生产
淮阳县推行领导身边工作人员廉洁承诺制
宋志军到大连乡检查秸秆禁烧
一百七十余台风力灭火机配发乡镇
王智华到城关镇检查秸秆禁烧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人文淮阳之陈州寻访谱
刘伟获韩国第二届国际书画节书法大奖
根深叶茂不老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