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6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创新方式扎实开展学教活动

  本报讯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实际,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章,增强党性意识,把工作融入学习,以学习促工作。

  丰富学习内容,提高道德修养。他们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基础,读原著、学原文,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在加强理论武装。在抓好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必学内容的基础上,还系统学习领导推荐的书目,教育引导机关人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拓展学习形式,增强党性观念。他们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通过人大工作微信群交流平台,每天推送一期学习内容,供党员干部随时学习交流;利用“二五”学习日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讨论,收听收看“清风大讲堂”专题视频,撰写心得体会,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促进自身建设,强化党性观念。

  坚持统筹兼顾,强化学习成效。他们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边做边学。加强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包村入户,与群众一起积极想法脱贫致富;强化指导“两城一区”创建工作,集中整治重要街道,清理路面障碍物和小广告,美化城区环境。他们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水平。 

  (马素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淮阳县召开创建“两城一区”观摩推进会
淮阳县启动周五企业工作日活动
县人大创新方式扎实开展学教活动
县纪委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县网信办组织拍摄MV助力创建工作
130多名民营企业家集中“充电”
王店派出所深入开展禁烧宣传活动
太行山上画风景
王毅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马明超察看秸秆禁烧工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