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6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纪委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本报讯  6月2日,县纪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该委机关党支部用心用力,严抓实抓,科学筹划,周密组织,扎实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更好地确保学习质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委下发了《“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制定了计划统学、定期集中组学、专题辅导深学、精读原著研学、领导讲坛领学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结合专题学习,他们引导党员干部围绕执纪、监督、问责等谈体会交流;结合建党95周年,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新入党人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七一”前夕,他们拟开展优秀党员评选活动,积极宣传身边好党员,好纪检监察干部典型。

  同时,该委党支部在“常学”上下工夫,坚持正面教育为主,抓好经常性理论学习这个奠基工程,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将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章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夯实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广大党员个别在学习讨论中纷纷表示,要把党员作为自己的“第一身份”,坚定信仰,强化宗旨意识,始终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到讲政治、有信仰,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结合纪检工作实际,他们决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精益求精的严实标准,争创一流的品牌意识忠诚尽履,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共产党员的称号始终褶褶生辉。

  (于志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淮阳县召开创建“两城一区”观摩推进会
淮阳县启动周五企业工作日活动
县人大创新方式扎实开展学教活动
县纪委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县网信办组织拍摄MV助力创建工作
130多名民营企业家集中“充电”
王店派出所深入开展禁烧宣传活动
太行山上画风景
王毅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马明超察看秸秆禁烧工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