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6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网信办组织拍摄MV助力创建工作

  本报讯  近日,县网信办联合县旅游局、中原文化网、县志愿者协会等有关单位和团体,组织热心网友、志愿者和文艺界人士等500余人拍摄完成大型公益歌曲MV 《我爱淮阳我的家》。

  该歌曲MV在淮阳创造了五个之最:一、拍摄时间最短。从筹备歌词到拍摄、制作完成只有一周的时间。二、歌手都是最普通的淮阳网友,非专业人士。三、最公益的主创团队。参与人员都是义务参与,包括知名导演连子及众多志愿者。四、拍摄歌曲MV参与人数最多。台前幕后共计有500多人。五、最接地气。镜头里随处可见环卫工人、志愿者,体现最原生态的淮阳本土风情和淮阳人民对创建美好家园的憧憬。

  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拍摄公益歌曲初衷是通过一种亲切、接地气的形式,表达出淮阳人民积极投身“两城一区”创建的热情。拍摄完成的大型公益歌曲MV 《我爱淮阳我的家》,将会引导淮阳广大干群积极投身到“两城一区”创建工作,激发他们“爱家乡、爱淮阳”热情,汇聚社会各界力量,营造全民参与“两城一区”创建氛围,促进社会健康持续和谐发展,展示厚重的伏羲文化和淮阳风土人情。

  (王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淮阳县召开创建“两城一区”观摩推进会
淮阳县启动周五企业工作日活动
县人大创新方式扎实开展学教活动
县纪委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县网信办组织拍摄MV助力创建工作
130多名民营企业家集中“充电”
王店派出所深入开展禁烧宣传活动
太行山上画风景
王毅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马明超察看秸秆禁烧工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