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6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30多名民营企业家集中“充电”

  本报讯  6月10日至13日,县工商联大讲堂在羲皇宾馆举办。北京大学商学院孙国辉讲师、山东大学王新春教授分别作了《领导者的语言艺术》《易经智慧与企业管理》的报告。全县130多名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工商联大讲堂,是在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开展以守法诚信为重点,坚定发展信心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基础上举办的一次培训,培训课程中,就如何传承国学和构建新时期“亲”“清”政商关系给全县学员做了很好阐述,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全县民营企业家提升法治思维和整体素养,增强依法经营意识和企业发展信心。

  县工商联“大讲堂”自2011年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40余期,受到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好评,县工商联已成为全县民营经济人士重要培训基地。下一步,县工商联“大讲堂”将重点定位于企业发展战略、互联网金融和物联网等多元化新兴领域,助力全县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

  (李树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淮阳县召开创建“两城一区”观摩推进会
淮阳县启动周五企业工作日活动
县人大创新方式扎实开展学教活动
县纪委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县网信办组织拍摄MV助力创建工作
130多名民营企业家集中“充电”
王店派出所深入开展禁烧宣传活动
太行山上画风景
王毅深入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马明超察看秸秆禁烧工作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