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7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宣传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7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主持召开全县宣传系统各单位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上,宣传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谢留定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结合淮阳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党的“喉舌”作用。各单位要以百倍的信心和誓争一流的决心,同心协力,奋勇拼搏,把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好。

  针对今后工作,谢留定要求宣传系统各单位,一是要注重学习。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要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做到业务精通、品行端正、形象良好。二是要扎实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敢于担当、积极进取,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廉洁自律。各单位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 切实加强机关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真正做到廉洁自律,在全县树立宣传系统良好形象。

  (刘矿 豆文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县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又是一年七月中 游湖赏荷正当时
县人大常委会
县委办公室
全县宣传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
县妇联举办首期月嫂培训班
淮阳举行燃气管道泄漏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