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7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妇联举办首期月嫂培训班

  本报讯  为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县妇联组织40多名愿意从事家政服务的农村贫困妇女,开展了为期15天的免费月嫂培训。

  本次首期月嫂培训以课堂讲授、实际操作、视频学习等形式进行。培训内容有职业道德规范、法律常识、家庭礼仪、婴儿产妇护理、月子烹饪及操作课程等。培训后,通过全国统考者,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全国通用的职业资格证书。同时,县妇联将积极帮助学员联系就业渠道。

  县妇联主要负责人称,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职能,积极开展贫困妇女家庭服务技能培训,帮扶贫困妇女就业增收,引领广大妇女为助力全县精准脱贫贡献力量。(白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县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又是一年七月中 游湖赏荷正当时
县人大常委会
县委办公室
全县宣传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
县妇联举办首期月嫂培训班
淮阳举行燃气管道泄漏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