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6年7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刘琰) 7月14日,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副市长洪利民,市政协副主席姚建华、张文平、黄体勤、杨珺、程新华、程维明、李继广及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传达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调研周口市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

  穆仁先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立足本职、勤政务实,扎实做好当前政协各项履职工作;要牢记为民宗旨、坚持党性原则,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二要积极为“十三五”开局起步建言献策。要抓住智力密集这个优势,充分发扬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助推转型升级。要抓住精准扶贫这个短板,发挥政协联系面广、影响力大、代表性强的优势,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联络,协调党委、政府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增进共识。要抓住履职为民这个关键,坚持把维护和发展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在本职工作的重要位置,把反映人民群众呼声和意愿作为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内容,把关心人民群众疾苦、体察民生民情作为工作的重要职责,真正做到政为民所议、言为民所建、策为民所献、力为民所出。三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按照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提高政协组织中党员干部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履行好政治协调、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结合起来,同落实好市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结合起来,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结合起来,为服务政协履职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加快周口崛起、富民强市贡献力量。

  洪利民指出,各级政府及政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进一步强化主动协商意识,完善协商方式,提高协商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6月份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全省第二
ZHOUKOU RIBAO
扶沟“民心桥”诞生记
李德才到川汇区调研督导环保和防汛工作
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关于深化“转创”活动作风
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
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
河南建设重点工作调研督导组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