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6年7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深化“转创”活动作风
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

  7月13日,市“转创”办分三个督查组,对我市二十多家单位进行作风纪律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市直机关绝大部分单位都能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沈丘县、太康县对“转创”工作高度重视,注重开展日常宣传教育和不定期监督检查工作;县属各部门各单位能根据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制度并认真执行,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明显好转。但是,检查中也发现,沈丘县、太康县部分单位和个人在作风纪律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作风纪律较好的单位

  1.市残联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加强对单位工作人员的考勤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定期对工作人员出(缺)勤、请销假情况及参加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公示。(下转第二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6月份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全省第二
ZHOUKOU RIBAO
扶沟“民心桥”诞生记
李德才到川汇区调研督导环保和防汛工作
政协周口市第三届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关于深化“转创”活动作风
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
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
河南建设重点工作调研督导组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