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淮阳新闻
 
 
 
2016年7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集中发放义务兵优待金

  本报讯  7月26日,淮阳县隆重举行2016年度义务兵优待金集中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张文峰,副县长陈高峰出席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张文峰代表县人武部向义务兵家属表示亲切问候,对关心支持征兵双拥工作的县政府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军属与子女经常沟通联系,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给他们,教育引导他们安心服役,建功军营,鼓励他们成长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人民;坚持现身说法,向身边亲戚朋友宣传党和国家以及部队的各项优待政策,激励身边适龄青年积极参军报效祖国。

  张文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及时将义务兵优待金足额发放到位,切实保障军人家属的合法权益;扎实开展“三送”活动,积极为军人和军人家属家庭搞好服务,在求学、就业、创业等各方面给予政策上的扶持和优待,解除军人后顾之忧。

  仪式上,与会领导向义务兵家属代表发放了优待金。

  据悉,淮阳县连续六年调整提高了义务兵优待金标准,并将其纳入财政预算,及时足额发放到位。今年,该县将城镇义务兵优待金标准提高至15600元,农村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标准提高至8032元,进疆义务兵优待金按2倍发放;被评为优秀士兵的义务兵优待金增发5%;荣立三等功的义务兵优待金增发10%。

  (陈振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广告
   第06版:商水新闻
   第07版:沙颍文艺
   第08版:淮阳新闻
县领导慰问驻淮人民子弟兵
淮阳县5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马自成到黄楼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淮阳集中发放义务兵优待金
淮阳县四举措调处民族纠纷
淮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
淮阳吹响防治大气污染冲锋号
图片新闻
苏中林指导“两城一区”集中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