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项城新闻
 
 
 
2016年8月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昌宇等领导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

  本报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带着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周口军分区、预备役408团和项城市武警中队、消防大队、人武部,亲切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如右图)。项城市领导韩德平、王玉玲、郭峰、张森、毛磊、任洪安参加慰问。

  在周口军分区,刘昌宇与周口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元相学进行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共话双拥新愿景。刘昌宇代表项城百万人民向周口军分区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对周口军分区长期以来对项城经济社会发展和武装建设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项城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刘昌宇说,今年以来,项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项城上下紧紧围绕“争当周口发展排头兵,加快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发展目标,团结实干,加快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形成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政风清明、大局稳定的良好局面。项城市人武部在周口军分区的领导下,影响力不断提升,尤其是在急难险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真正为项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周口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更离不开军分区各位首长、官兵对项城的支持和大力帮助。

  元相学对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项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心系国防、拥军爱军表示感谢。他指出,项城作为周口的领头羊,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城市建设、双拥工作等各项工作均走在了周口的前列,创造了“项城经验”,人武部多项工作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先进典范,全市干部群众心齐气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飞速发展,令人深受鼓舞。周口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和发扬双拥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地参与到地方建设发展中来,当好人民利益的捍卫者,共同推进军地发展。

  在预备役408团,刘昌宇一行向官兵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祝愿部队军事训练再上新台阶,按照新时期军事要求,努力锤炼出一支能打仗、打胜仗、政治思想强、军事素质高、作风过硬、保障有力的威武之师、正义之师,为地方经济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随后,刘昌宇一行分别来到项城市武警中队、消防大队、人武部进行慰问。

  (王艳杰 文/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刘昌宇等领导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
中央媒体采访团莅项
项城市政府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项城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项城开展“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宣传活动
项城率先完成“人脸识别”技术
认证试点工作
创建文明城市 项城在行动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刘昌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