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项城新闻
 
 
 
2016年8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媒体采访团莅项

  本报讯  7月30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等多家中央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来到项城,开展以“展家乡风貌、看周口崛起”为主题的集中考察和采风活动。周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向宏陪同考察。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会见采风团一行并致辞。项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陪同考察并参加会见。

  刘昌宇代表项城市四大班子对采访团一行来项采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闻媒体给予项城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周口崛起方略的指引下,项城全市上下弘扬“以上率下、务实重干,服从大局、担当奉献”的工作精神,全市一盘棋,合力抓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城市发展呈现新面貌。与此同时,在“工业强市、开放带动”发展战略中,项城已经建立起以莲花健康、乐普医疗为主的食品、医药、皮革、服装四大支柱产业,并孕育了农机配件、制革制鞋、服装加工、劳保用品、农产品加工、防水防潮六大经济板块,全部工业产值占GDP的比重达48%。2016年上半年,周口工业企业纳税60强,项城占17家,纳税额占25.8%。如今的项城,真正成为了一座活力之城、兴业之城,更是一座梦想之城。

  刘昌宇希望各位媒体记者通过此次集中采风活动,用敏锐的眼光和独特的视角,把项城的魅力和发展看在眼中、摄入镜头、汇入笔底,进一步推介项城、宣传项城,共同推动项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到项城市驸马沟生态公园、庄吉服饰有限公司、汝阳刘笔业、乐普药业等地实地参观考察。他们表示,一定要把采访中了解到的关于项城发展变化的鲜活故事展示给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项城、认识项城、感受项城,更加关注项城的发展。

  (于新 田维林 王洁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刘昌宇等领导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
中央媒体采访团莅项
项城市政府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项城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项城开展“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宣传活动
项城率先完成“人脸识别”技术
认证试点工作
创建文明城市 项城在行动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刘昌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