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6年8月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周口高铁站片区
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汇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8月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周口高铁站片区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正市长级干部李绍彬,副市长王田业、洪利民,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周口高铁站片区概念规划及核心区域城市设计方案。李绍彬、王田业、洪利民、建志及市规划、发改、财政、国土、交通等部门负责同志对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刘保仓指出,周口高铁站片区规划思路要超前,功能定位要精准,业态规划要有弹性,要注重层次和细节。依照开发顺序,当前要优先重点规划高铁站两平方公里核心区域,核心区域的拆迁安置工作也要走在前面,东新区要抓紧着手研究制订有关方案。

  刘保仓要求,周口高铁站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作为市政府重点PPP项目,从规划设计到投资建设到运营管理,全过程都要利用PPP模式,市发改委是实施主体,市财政局和市投资集团具体负责谈判,通过竞争性磋商确定社会资本合作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今年下半年,周口高铁站片区的路网、水系等基础设施工程也要动工建设,确保跟上郑合高铁建设步伐。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周口高铁站片区
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汇报
周淮路搬口大街面貌焕然一新
“四结合”促
“两学一做”出实效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2016河南诚森周口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
周口市地税局副局长徐平烽就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税收专项清查工作答记者问
全市强化“四化”“三查”加强中层干部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市举办新任宣传部长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