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6年8月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结合”促
“两学一做”出实效

  郸城县:

  本报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王璐  庄磊) 郸城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建立“四个结合”督导机制,明确十一项督导重点,高标准严要求,从严从实精准督导,确保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出实效。

  面上督导与重点督导相结合。该县在全面了解、督促推进学习教育面上工作的同时,突出重点对象、重点领域、重要节点,点面结合,加强督促指导。

  日常督导与集中督导相结合。该县把握日常教育特点,各单位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定期沟通情况、交换意见,督促抓好经常性工作落实,并根据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有计划、有节奏地开展集中督导。

  专项督导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该县将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与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扩大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加强流动党员管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工作督查调研有机结合起来,齐抓共管,统筹推进。

  严格标准要求与加强分类指导相结合。该县督促各单位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各项要求,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并根据不同领域、不同层次、不同群体特点,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具体方案中关于全体党员和乡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的不同要求,聚焦重点解决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督促指导,充分发挥基层主动性创造性,因地制宜、因岗制宜推进工作,不搞“一刀切”。

  目前,该县“两学一做”督导组已完成了对全县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等120多个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的首轮督导,下发督导通报8份,切实“督”出了问题、“导”出了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周口高铁站片区
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汇报
周淮路搬口大街面貌焕然一新
“四结合”促
“两学一做”出实效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2016河南诚森周口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
周口市地税局副局长徐平烽就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税收专项清查工作答记者问
全市强化“四化”“三查”加强中层干部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市举办新任宣传部长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