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8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部署
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  8月1日,淮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对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当前高温季节和讯期安全,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今年以来淮阳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整体看,全县各单位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监管,扎实开展了“打非治违”等系列专项行动,消除了安全隐患,取得了良好成效,持续保持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发扬成绩,正视问题,增强压力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落实乡镇属地负责、行业监管、企业主体安全生产责任,继续巩固烟花爆竹领域治理成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开展“打非治违”行动,开展以交通、住建、消防等重点单位的专项治理行动,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一是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切实做好高温季节以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强化领导,创新思路,认真抓好措施的落实。三是在“落实责任”上下工夫,在“预防”上下工夫,在“治本”上下工夫,在“引导”上下工夫,务求工作实效。四是严明纪律,从严追究责任,对因安全工作图形式、走过场,排查隐患不彻底,导致发生事故的,一律从严追究责任,决不姑息迁就。(高明 雷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太康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淮阳县召开乡镇上半年述职会
县人大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县政协组织调研“三十工程”
图片新闻
县民政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县委统战部再擂重拳治脏乱
图片新闻
她用柔弱肩膀撑起一个家
河大学子开展
“红色记忆”实践活动
淮阳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淮阳县部署
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办举行“做忠诚党办人”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