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8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办举行“做忠诚党办人”演讲比赛

  

  本报讯    8月2日,县委办公室举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办人”演讲比赛。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亮三评三提升”主题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提高青年干部“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能力,县委办公室特此举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办人”演讲比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涛出席演讲比赛,并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

  11名参赛选手带着对党的忠诚信念,对事业的执着热爱,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展现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办人风采。

  冯涛要求,一要理解办公室工作的深刻内涵,切实发扬“三服务”精神,做好办文、办会、办事等各项工作。二要健全学习制度,坚持每周二、五集中学习日,组织各科室开展理论学习,业务研讨,营造比学习、比技能、比奉献的浓厚氛围。三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亮三评三提升”活动为契机,强化素质、狠抓学习,强化作风、狠抓自律,着力争先创优,把县委办公室打造成县委的“坚强前哨”和“牢固后院”。(付世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太康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淮阳县召开乡镇上半年述职会
县人大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县政协组织调研“三十工程”
图片新闻
县民政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县委统战部再擂重拳治脏乱
图片新闻
她用柔弱肩膀撑起一个家
河大学子开展
“红色记忆”实践活动
淮阳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淮阳县部署
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办举行“做忠诚党办人”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