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16年8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保仓调研港口码头建设
和内河口岸筹建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8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王田业到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调研港口码头建设和内河口岸筹建工作。

  刘保仓一行实地察看了港口码头建设情况。 据了解,目前港口码头已达到试运营条件。一期启动的两个挖入式港池、12个1000吨级泊位已建成可以投入试运营,其余的6个挖入式港池、35个1000吨级泊位近期将全面启动建设,待港口中作业区全部建成后,可形成年吞吐量1400万吨的货物周转能力。

  刘保仓对港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港区建设工作。近年来,港区党委、管委会强力推进港区建设和发展,港区已初现成效、初具规模、初具雏形。

  刘保仓要求,要积极推进港区口岸设立工作,成立口岸申报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协调推进申报工作。要加强码头建设和运营管理。市交通局和港区要做好资源整合,推进码头与港口中作业区建设,促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协调发展。要加大港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临港产业培育速度,强化产业支撑,提升产业规模,提升产业层次,争取把周口港打造成河南第一港。同时,要积极推进高速路开口设计建设工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刘保仓调研港口码头建设
和内河口岸筹建工作
漯周界公司抓党建出实招
图片新闻
家庭过期药可以免费更换啦
元相学调研太康扶沟征兵工作
张广东调研中心城区卫生建设项目
大力发展慈善事业 促进周口和谐发展
“坚信好人
是大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