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16年8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漯周界公司抓党建出实招

  抓改进  促提升  抓改革  促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李一) 近年来,河南省漯周界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漯周界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上级党委的领导和公司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宗旨、履职尽责,在新常态下开创了党建工作新局面。

  在工作中,该公司党委坚持做到抓党建、筑堡垒、提供思想政治保障,抓精神、提素质、提供精神文明保障,抓群团、树标杆、提供群团组织保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近年来,该公司被省总工会授予河南省职工建功“十二五”技术创新竞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公司党委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周口市先进基层党委”,被市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授予“周口市机关党建课题研讨先进单位”;周口收费站被省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

  抓党建、筑堡垒,党建工作扎实稳健。今年以来,该公司党委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并对各支部及支部成员及时进行调整。新一届党委班子主动作为,积极开展调研活动,为做好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印发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方案》要求,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使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发挥得更大,广大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

  抓精神、提素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保障。该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成立了以总经理任组长、党委书记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公司要求,定期对各部门和全体员工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与部门评优评先和个人精神文明奖挂钩,有力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

  抓群团、树标杆,群团工作有声有色。今年以来,该公司工会开展了员工生育探望、工伤慰问、困难职工慰问、员工过生日慰问等活动,使广大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心、关爱。同时,公司党委对团委进行调整,新一届团委班子积极开展工作,完善了周口收费站志愿服务站建设,并号召公司广大青年团员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珍惜青春、无私奉献。此外,公司妇联认真落实计划生育政策,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积极为育龄妇女搞好政策咨询、健康体检等各项工作,组织开展了“最美漯周界人”评选活动,评选出“最美员工”苏四云、杨俊花,“最美家庭”刘小娟、李婕婕,树立了漯周界的典范。

  漯周界公司党委书记王学忠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党委将继续围绕“抓改进、促提升,抓改革、促发展,持续推动公司管理再上新台阶”。同时,紧扣全年中心工作,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工作、贴近员工”的工作方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家风家教家文化”活动。此外,持续加强党建、精神文明、企业文化建设,倡导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企业党建工作、为周口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刘保仓调研港口码头建设
和内河口岸筹建工作
漯周界公司抓党建出实招
图片新闻
家庭过期药可以免费更换啦
元相学调研太康扶沟征兵工作
张广东调研中心城区卫生建设项目
大力发展慈善事业 促进周口和谐发展
“坚信好人
是大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