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16年8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广东调研中心城区卫生建设项目

  本报讯 (记者 李莉) 8月25日上午,副市长张广东到中心城区医疗卫生建设项目现场办公,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协调会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张广东先后到周口第六人民医院、周口中医院内科病房楼、港区人民医院、周口中原肿瘤医院等建设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各个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张广东要求,要集中力量破解难题,统筹完善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张广东强调,卫生事业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把好事办好。各建设单位要注重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完善雨污管网、电力设施等基础设施配套,争取早建成、早投用,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刘保仓调研港口码头建设
和内河口岸筹建工作
漯周界公司抓党建出实招
图片新闻
家庭过期药可以免费更换啦
元相学调研太康扶沟征兵工作
张广东调研中心城区卫生建设项目
大力发展慈善事业 促进周口和谐发展
“坚信好人
是大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