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8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召开污染防治民主监督会

  本报讯  8月25日,县政协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会,就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进行部署。县政协党组书记马自成,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高峰,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高峰关于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作了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民主监督工作动员报告。

  马自成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社会密切关注,人民翘首期盼。全力以赴助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应该成为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的当务之急、重要任务。我们要切实增强做好民主监督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务求监督实效。要重点围绕扬尘污染治理、工业大气污染治理、燃煤污染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黄标车和老旧车淘汰及机动车污染治理等攻坚举措的实施情况开展监督。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监督水平,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找准监督员定位;派驻单位要自觉接受监督,形成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四要落实好监督成果转化。认真梳理监督中出现的问题,深入研究论证,提出可行性建议,报送县委、县政府和县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决策参考。要注重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对重要成果的落实情况积极跟进、主动反馈,确保意见、建议有去向,有结果。

  (季小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马明超调研乡镇警务室建设情况
县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三十工程”
王毅调研“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县政协召开污染防治民主监督会
淮阳县推进“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扎实开展
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
图片新闻
县民宗委推行“四满意”提升服务水平
县安监局“两学一做”促安全工作
县工商联
获得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