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9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本报讯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6日上午,淮阳县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苏中林、冯涛、王之梦、张文峰、郑绍亮、陈高峰、耿党恩、党魁、刘淑杰等出席大会。县长王毅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马明超首先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马明超对全县教育事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分析了教育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为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马明超要求,一要牢记职责,做党的教育事业的守护者和奠基者。教师肩负着为祖国培养人才的重任,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忠诚于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敬业忠诚,教书育人,培养具有中华文化底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国际视野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要爱生如子,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教师要用自己的阳光心态、乐观情怀、豁达胸襟,滋润学生心灵,塑造学生性情,培养学生逐步形成崇高的理想、高尚的情操、博大的胸怀和健全的人格,把学生培养成有家国情怀的人,有责任担当的人,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人。三要开拓进取,做教育改革的推动者和实践者。教育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必须在机制创新上求突破,在科学管理上出效益。广大教职员工要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创新教育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形成有利于创新人才成长的育人环境。       马明超希望,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一定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怀揣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务实重干、为国育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舍我其谁的勇气信心,奋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上,县委常委党魁作《2015-2016学年度全县教育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党恩宣读了《淮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程文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县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召开
淮阳县部署
整治超标准接待工作
淮阳县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集中开展环境综合治理
淮阳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全县“三十工程”推进会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扎实开展“三亮三评三提升”
图片新闻
县工商联筹集善款资助贫困大学生
县住建局全面提速“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谢留定到刘振屯
指导精准扶贫和理论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