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9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集中开展环境综合治理

  本报讯 自县“两城一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以此为契机,以“两违”整治工作为重点,加大力度在辖区内积极开展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集聚区境内丁楼农贸市场有30余年历史,两个大型料场存在10多年。违章面积大,占用时间长,不仅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还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成为该片区环境治理的“顽疾”。为搞好环境综合治理,集聚区管委会“两违”执法人员上门入户对违建业主进行劝导,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执法程序,给违建业主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为进一步推进工作进度,产业集聚区实行人性化清拆,积极帮助违建业主搬挪屋内物品,使违建业主损失降到最低,赢得了违建业主的理解与配合。

  集中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车辆30台,大型机械2部。集中治理了集聚区境内乱搭乱建、店外经营等违规行为,规范整治农贸市场一处,两侧商户62家,拆除违建棚、房124间,拆除大型集装箱2个,南环路西段两侧废品收购站1处,大型料场2处等。该路段共拆除违章构筑物总长1800余米,面积达10080平方米。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在开展环境综合治理中,以“两违”整治工作为重点的同时,在企业门前实行“五包”责任制,对各路段、各关键部位定责定岗,确保“五包”落到实处,对饭店、门市各经营单位垃圾倾倒实行规范管理,确保在园区范围内不出现垃圾乱扔、乱倒现象。园区内企业员工组成了12支志愿队,于每周末开展义务劳动。入驻集聚区的河南联塑公司负责人表示,“两城一区”创建工作让集聚区环境得到提升,市容市貌明显改善,他们愿意积极参与进来,为“两城一区”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人称,他们将继续做好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杜绝“两违”反弹,加大及时清理垃圾的力度,让集聚区亮起来、绿起来、美起来,还宜居、宜业于民。

  (赵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全县三秋生产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召开
淮阳县部署
整治超标准接待工作
淮阳县表彰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集中开展环境综合治理
淮阳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全县“三十工程”推进会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扎实开展“三亮三评三提升”
图片新闻
县工商联筹集善款资助贫困大学生
县住建局全面提速“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谢留定到刘振屯
指导精准扶贫和理论宣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