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9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中林检查黄集乡
秸秆禁烧工作

  本报讯   9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苏中林到黄集乡检查指导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

  苏中林先后到该乡前家、池庄、大李、崔楼等行政村实地察看,在田间地头和干部群众交谈,深入了解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情况。

  苏中林指出,全县动员会以来,黄集乡通过户外广告、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车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禁烧意识深入人心;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等人员的作用,乡、村、组干部全力投入,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苏中林要求,要高度重视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坚守岗位,连续作战,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关心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干部生活,让他们安心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及时查找问题,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建立应急机制,做到快速反应,快速处置。要根据时间节点突出重点,认真做好收割、清运、处理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不留任何隐患,高标准完成秋季秸秆禁烧任务。(付中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农行特刊
   第08版:时事·广告
马明超调研乡镇秸秆禁烧工作
王毅到乡镇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县政协围绕“精准扶贫”协商议政
图片新闻
苏中林检查黄集乡
秸秆禁烧工作
淮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通过省级评估
谢留定督查卫生城创建工作
淮阳县举办基层干部廉政建设培训班
淮阳县至善社工
服务中心成立
大连乡积极备战秸秆禁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