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9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举办基层干部廉政建设培训班

  本报讯  9月9日,县纪委举办全县基层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县直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县纪委监察局全体人员,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委党校高鹏教授为大家作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争做合格基层干部》的讲座。高教授从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全面把握加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刻领会、融通实践,全面把握《准则》、《条例》、《规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坚守信仰、强化意识,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和干事创业的能力等3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通过运用大量的鲜活事例、权威数据、幽默语言,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路径和举措。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基层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今后工作具有重要的教育和指导作用。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必要,深受教育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思考,坚守理想信念、严守党规党纪,强化服务意识,从严要求自己,依规依法办事,争做合格基层干部,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

  (于志明 彭宝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农行特刊
   第08版:时事·广告
马明超调研乡镇秸秆禁烧工作
王毅到乡镇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县政协围绕“精准扶贫”协商议政
图片新闻
苏中林检查黄集乡
秸秆禁烧工作
淮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通过省级评估
谢留定督查卫生城创建工作
淮阳县举办基层干部廉政建设培训班
淮阳县至善社工
服务中心成立
大连乡积极备战秸秆禁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