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9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留定督查卫生城创建工作

  本报讯  9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带领创建办、卫计委、教体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到相关学校、医院、社区、企业督查创建卫生县城健康教育方面迎检的准备情况。

  谢留定一行认真按照创建细则要求逐项查验,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

  谢留定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创建卫生县城的重要意义,把创建工作当成当前的主要工作来抓,全力以赴搞创建。要注重细节,按照细则要求,逐条分解,逐步实施,以精细的准备工作迎接检查验收。要有时间观念,检查验收迫在眉睫,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务求以完美的表现迎检。

  谢留定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督查人员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抓紧时间整改落实要加强部门协调,整改问题、落实意见。创建工作涉及到的各单位要精诚合作,众志成城,为创建工作作出应有贡献。要明确责任、严明纪律,明确各自责任,严格执行问责制度,党员干部要有主人翁的思想,全力做好创建工作,共建美好淮阳。

  (程文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农行特刊
   第08版:时事·广告
马明超调研乡镇秸秆禁烧工作
王毅到乡镇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县政协围绕“精准扶贫”协商议政
图片新闻
苏中林检查黄集乡
秸秆禁烧工作
淮阳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通过省级评估
谢留定督查卫生城创建工作
淮阳县举办基层干部廉政建设培训班
淮阳县至善社工
服务中心成立
大连乡积极备战秸秆禁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