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淮阳新闻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11月16日,淮阳县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主要是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平安建设工作。

  县委书记马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王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作工作报告。

  苏中林、马自成、刘涛、冯涛、张文峰、郑邵亮、耿党恩、党魁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岳新坦在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一系列创新社会治理会议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深入推进平安淮阳建设、和谐淮阳建设,为淮阳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外部环境。当前,全县平安建设工作总体情况平稳可控,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我们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研究对策,切实加以解决,按照持续求进、稳中提升的要求,不断把各项工作引向深入。下一步,全县各级组织和政法部门要按照“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的总要求,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平安淮阳建设、加快依法治县进程,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马明超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明确责任,奖优罚劣。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进一步增补措施、抬高标杆、加大力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善战善成的执行力、和衷共济的大局观,知难而奋进,为顺利完成全年平安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王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传达会议精神,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服务淮阳经济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晓黎)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金融特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淮阳新闻
淮阳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淮阳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阳前三季度工业发展稳中向好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豆门乡开展冬季安全大排查
瑞能服帽公司生产基地开工
县委宣传部统战部干部
赴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
县安监局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