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淮阳新闻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11月10日,淮阳县召开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和市集中招商月点评会议精神,分析总结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最后一个多月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领导王毅、刘涛、党魁、薛燕、丁永华、李凤丽、李俊志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直主要经济部门通报了前三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丁永华通报了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毅要求,要客观分析形势,估计将遇到的困难,增强发展信心。肯定成绩,鼓舞信心,再添干劲;对比差距,认清不足,自加压力。各单位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振奋精神,集中精力,苦干实干,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要抓住薄弱环节,强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有效的工作时间,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最后一个多月时间,重点抓好几个方面工作:一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三要提高企业服务水平。四要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五要加快第三产业发展。六要抓好社会事业和民生改善。要夯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全力推动发展。抓工作,关键靠作风,重点在落实。各级干部必须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夯实责任,履行职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上来,围绕全年目标,尽心尽责,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涛要求,要传达学习抓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把握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特点,对照年度目标,认清存在问题,完善措施办法,确保圆满完成年初预定目标任务。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自我加压,结合自身实际,尽快拿出具体办法,采取过硬的措施,将目标任务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要强化督查抓落实。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各单位一定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紧迫感,真正沉到基层,深入一线,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张晓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金融特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淮阳新闻
淮阳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淮阳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阳前三季度工业发展稳中向好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豆门乡开展冬季安全大排查
瑞能服帽公司生产基地开工
县委宣传部统战部干部
赴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
县安监局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