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淮阳新闻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能服帽公司生产基地开工

  本报讯  11月19日,河南瑞能服帽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县领导王毅、张凌君、丁永华、朱希炎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商务局、发改委、国土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该项目占地78156平方米,投资2.9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量可达3000万顶服帽,必将带动该县服帽产业升级,促进外贸出口企业快递发展。河南瑞能服帽有限公司自2011年8月入驻淮阳县以来,一直是服帽加工行业的领头羊,产品远销欧美,连年被评为出口创汇先进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开工奠基仪式上,王毅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恪守职责,通力协作,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为企业解决好建设、运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他希望施工单位,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争取企业早日投产达效。

  (张晓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金融特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淮阳新闻
淮阳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淮阳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淮阳前三季度工业发展稳中向好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豆门乡开展冬季安全大排查
瑞能服帽公司生产基地开工
县委宣传部统战部干部
赴井冈山接受红色教育
县安监局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