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西华新闻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华县召开稳定发展工作例会

  本报讯(记者 张猛)11月14日上午,西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庆杰主持召开全县稳定发展工作例会。县领导程维峥、范庆云、陈秉生、王献超、张晓伟、杨凤臣、王卫东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信访稳定、网络舆情和新闻宣传工作,传达了省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和扶贫攻坚工作有关要求,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田庆杰指出,各乡镇(办)、各部门要高度信访稳定工作,切实做好社会不安定因素的排查、稳控、化解工作,确保实现“零非访、零越级上访、零群体突发事件”的目标。要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层层压实责任,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要切实把握处理好稳定与发展的关系,实现稳中有进,稳中有为。各乡镇(办)、各单位对属地不稳定因素要摸底排查,建档立卡,做到心中有数,努力化解信访苗头,把信访稳定工作抓牢抓好。工作要不讲条件、不讲价钱,做到令行禁止,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关注网络舆情,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关于环保工作,田庆杰强调,环保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深受社会关注,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排查出的问题清单,依照职能分工,尽职尽责,逐项抓好落实,向全县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田庆杰要求,各乡镇(办)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扎实做好扶贫资金下拨、政策措施落实等,全面完成2016年扶贫攻坚任务。要围绕全县扶贫工作进入A类的目标努力工作,对拖全县后腿的单位将严肃追究责任。他指出,扶贫是最大的民生,各单位要有清醒认识,确保扶贫工作中的稳定,不出现负面问题。

  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田庆杰强调,要继续发扬文明县城创建时的工作作风,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两违”治理,从源头控制,做到发现一起及时处置一起,坚决把“两违”遏制在萌芽状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金融特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淮阳新闻
西华县召开稳定发展工作例会
西华召开第24次重点项目推进会
图片新闻
持续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箕子台办事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新闻
艾岗乡四项举措推进文化建设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西华县举办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业务培训会
田口乡掀起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