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西华新闻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华召开第24次重点项目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 张猛)11月10日上午,西华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4次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庆杰,县委常委陈秉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献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卫东,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宋广良等出席会议。

  会议就杭州刺绣、山东圣润纺织、佛山铝材生产、佛山恒有亮不锈钢、山东瑞丰现代机械装备、北京顺金食用菌加工、河南绿源仓储销售中心等即将签约落地的项目进行了研究,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会议认为,杭州刺绣、山东圣润纺织等项目属劳动密集型产业,不仅能创造大量就业岗位,又能盘活周边富士康厂房、职工宿舍等闲置资源,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会议原则同意县商务局与杭州刺绣产业转移企业商谈的协议内容,经法制办审核把关后,由常务副县长王献超代表县政府签订协议。

  协议签订后,有关部门要抓紧改造厂房,确保企业及时入驻。改造工作要依法依规进行,保障消防安全和施工安全。县工信、消防、安监等部门要加强服务和监管,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在服务该企业入驻的同时,要及早谋划县刺绣产业园,做好园区规划、土地审批、厂区布局等工作,为更多企业入驻做准备,力争实现三年内有5000台刺绣生产设备入驻园区。要积极引导刺绣企业股份制经营、抱团式发展,刺绣生产设备要在转移过程中提档升级,以优质产品占领市场。要引导企业依法经营,按章纳税,真正把产业做大做强。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县里将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跟踪服务”的推进机制,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全程搞好服务。

  关于佛山铝材生产、佛山恒有亮不锈钢、山东瑞丰机械装备制造项目,要按照节约土地、集中布局、集群发展原则,进行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建设。具体协议内容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宋广良与企业进行商谈,经法制办把关后提交政府常务会议研究。

  会议还研究了北京顺金农业发展集团食用菌工厂化生产项目和河南绿源仓储销售中心建设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项城新闻
   第05版:西华新闻
   第06版:金融特刊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淮阳新闻
西华县召开稳定发展工作例会
西华召开第24次重点项目推进会
图片新闻
持续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箕子台办事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新闻
艾岗乡四项举措推进文化建设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西华县举办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业务培训会
田口乡掀起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