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6年12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常委会
听取县政府提案办理情况通报

  本报讯 11月23日,县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了县政府对县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县政协党组书记马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代表县政府通报了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认为,2016年县政协提案工作,实现了立案、交办、回复等网络化办公100%的目标,呈现出重视足、督办实、效果好、影响大的特点,办理质量和效果明显提高。这些成效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的结果,是县政协提案工作机制创新的结果,是各承办单位办理提案务实重干的结果,是县委办、政府办、政协办、提案委等强化督办的结果。对提案办理工作,县政协常委会是满意的,广大政协委员是满意的,人民群众是满意的。

  马自成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县政协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要务求实效,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二要善始善终,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三要未雨绸缪,积极协助县委做好县政协换届工作。

  刘涛在通报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时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强化履职,严格措施;协商办理,务求实效,做到了政协委员提案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确保了提案办理的质量和实效。目前,217件政协提案已全部办复完毕,尤其是重点提案办结率明显提升,取得了良好效果。   

  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和政协委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会议还评议了县直有关单位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20个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和18位乡镇政协联络组长列席会议。

  (李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沙颍文艺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淮阳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淮阳县召开旅游规划汇报会
马明超冒雪送温暖
听取县政府提案办理情况通报
王毅督查“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县纪委召开学习“三气”专题会
90后小伙照顾重症母亲感动乡邻
淮阳创新机制提升民族事务管理水平
马明超带队调研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