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6年12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毅督查“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本报讯 11月28日,县长王毅带队督查“两城一区”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冯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县政府办、创建办、住建局、卫计委、城关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王毅一行重点对县农贸市场、养殖场、住宅小区、主要街道等场所的治理和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

  王毅要求,要精细查摆问题,时刻记录巡察督导情况,通报评比,责任任务落实到单位和个人,发现问题要限期整改落实,对于整改不到位的要曝光、批评。要合理规划农贸市场,精细安排、细致服务,规劝商贩和居民到指定场所经营和购买,杜绝沿街经营贩卖;要创造性的工作,制定和出台社区管理(评比)办法,成立业主委员会,建立长效机制,解决小区环境卫生、物业管理等问题,服务好创建工作,给人民群众创造安全卫生、健康适宜的居住环境。要科学合理规划城市道路、绿化隔离带和人行道,解决道路两侧生产、生活垃圾堆卸和道路积水问题,合理利用每一寸土地,综合考虑路面硬化、道路停车、绿化、休闲利民等多种因素,为创建“两城一区”增彩,为全县人民谋福。(程文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沙颍文艺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淮阳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淮阳县召开旅游规划汇报会
马明超冒雪送温暖
听取县政府提案办理情况通报
王毅督查“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县纪委召开学习“三气”专题会
90后小伙照顾重症母亲感动乡邻
淮阳创新机制提升民族事务管理水平
马明超带队调研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