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淮阳新闻
 
 
 
2016年12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纪委召开学习“三气”专题会

  本报讯  11月24日,县纪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富兴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的《保持正气锐气静气》署名文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之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署名文章深刻阐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应具有的牢记职责、秉公执纪的正气,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锐气,从容淡定、心境平和的静气,委局机关干部应准确把握“三气”的内涵,围绕如何按照“三气”要求,发挥好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要求,委局机关全体人员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研读署名文章,全面理解文章的精神实质,做到在思想上自觉认同、行动上紧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自觉做到有正气、有锐气、有静气,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通过专题学习对理解《保持正气锐气静气》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领会,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以优良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效果。(于志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沙颍文艺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淮阳新闻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淮阳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淮阳县召开旅游规划汇报会
马明超冒雪送温暖
听取县政府提案办理情况通报
王毅督查“两城一区”创建工作
县纪委召开学习“三气”专题会
90后小伙照顾重症母亲感动乡邻
淮阳创新机制提升民族事务管理水平
马明超带队调研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