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巩固爆竹治理成果推进会召开

  本报讯  12月8日,全县巩固烟花爆竹治理成果工作推进会在鲁台镇召开,会议主要是对烟花爆竹领域治理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县公安局局长李凤丽出席了会议,各乡镇长、分管副职、派出所所长、24个驻鲁台镇工作队第一书记、鲁台镇政府干部、鲁台镇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2012年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在鲁台镇开展烟花爆竹领域宣传排查治理已3年多的时间,特别是在生产企业退出期间大家都以排除万难,破釜沉舟,全力以赴,壮士断腕的决心开展工作,经过这几年的努力,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已全部退出,有的转产转型,有的已复垦,同时采取有效措施遏止了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截至目前全县没有发生由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而导致的事故。

  就做好下一步烟花爆竹安全形势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转变思想,警钟长鸣。要求各乡镇、村、以及包村和驻村工作队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汲取江西丰城电厂坍塌等事故教训,全力做好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的排查打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多措并举,加大排查力度。采取有奖举报制度和驻村干部24小时值班制,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监督力量,驻村干部联合乡镇开展专项打非行动,深入每家每户开展全方位排查,摸清底子,加大监管,严防非法生产烟花爆竹行为死灰复燃。

  严格督查,责任追究。督导组要坚持原则,采取周期性督查、建立微信群等措施,严格督导,严厉问责,督促打非治违工作队将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监管作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高明 刘雪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广告
淮阳县“三十工程”观摩暨推进会召开
平粮台成为北大考古实习基地
王毅带队夜查乡村平安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县乡人大换届会议精神
淮阳多举措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
淮阳积极打造省级对台交流基地
全县巩固爆竹治理成果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党政考察团到鹿邑考察
《河南再出发》走进古城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