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县党政考察团到鹿邑考察

  本报讯 12月13日,县长王毅带领党政考察团到鹿邑县就城市建设、产业集聚区及商务中心区建设等进行考察学习。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县长梁建松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鹿邑电商产业园,闫沟河、上清湖、风景河、护城河、老子文化产业园区等地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城市建设、产业集聚区及商务中心区建设等情况,对鹿邑县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和强劲的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

  陪同考察中,朱良才重点对“五河”共治和游园建设作了详细介绍。2015年以来,鹿邑县大力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战略,走出了一条“产城互动、产城融合”之路。“五河”共治和游园建设的成果不仅改变了鹿邑人的生活环境,把老子故里建成了一座生态文明、宜居宜业的现代城市、幸福家园,更重要的是实现了县城黑臭水系治理与文化旅游共同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与优秀传统文化共同弘扬、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共同发展的效果,让群众在享受物质文明的同时,还潜移默化地接受精神文明的陶冶。

  王毅说,我们慕名而来,学取真经,切身感受到了鹿邑县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鹿邑县在干事创业过程中总结了“大干小困难、小干大困难、不干最困难、真干没困难”的工作理念和“问题在一线解决、感情在一线融合、能力在一线检验、形象在一线树立、业绩在一线创造”的“一线工作法”,凝聚了“以上率下、上率下行,一线工作、务实重干,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五河共治”精神和“愈挫愈勇、不甘落后,坚韧不拔、倒逼攻坚,百折不挠、奋勇争先”的“环保攻坚精神”,这些既是鹿邑县的一笔宝贵财富,也值得淮阳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双方党政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地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工作中的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广告
淮阳县“三十工程”观摩暨推进会召开
平粮台成为北大考古实习基地
王毅带队夜查乡村平安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县乡人大换届会议精神
淮阳多举措开展农民工技能培训
淮阳积极打造省级对台交流基地
全县巩固爆竹治理成果推进会召开
淮阳县党政考察团到鹿邑考察
《河南再出发》走进古城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