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淮阳

  本报讯 为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更好地在全社会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12月14日,周口市2016年道德模范进基层巡讲活动淮阳专场报告会在党校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出席了报告会,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志愿者等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平安建设之星、中国好人朱业德;点亮自己、照亮别人,周口好人王桂香;孝敬老人的好媳妇、最美家庭单军霞;以母爱之心托举留守希望王西梅;大爱无言,存于本心马刚,5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用自身的亲身经历,诠释了时代精神和传统美德,分别用朴实无华的言语讲述了自己的感人事迹,在现场引起了强烈共鸣。

  报告会要求,全县各单位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努力形成人人讲道德、人人尊道德、人人守道德的良好风尚,为加快富裕和谐美丽新淮阳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道德支撑。

  据了解,此次道德基层巡讲下基层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为传播社会正能量,提高全民道德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县启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淮阳
王毅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全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脱贫培训班开班
谢留定慰问困难群众
图片新闻
全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淮阳
县行政服务中心“三亮三评三提升”
亮出风采评出干劲
县实验高中
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
优秀退役士兵好军嫂获表彰
大连乡打造人大代表规范化服务窗口
县旗袍协会举行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