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行政服务中心“三亮三评三提升”
亮出风采评出干劲

  本报讯  “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在“亮”中规范服务行为,在“评”中转变工作作风,亮出了风采,评出了干劲。

  公开透明,亮的彻底。他们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把“三亮”作为做好“三亮三评三提升”工作的前奏和基础。一是亮身份给自己一个定位。中心156名工作人员统一制作胸牌和座鉴,每名工作人员的身份、职务、服务范围一目了然;二是亮承诺给群众一个交待。把中心的所有承诺内容文件印发,版面上墙,社会公示,让群众监督;三是亮职责让办事者明白。印制县行政服务办事指南,办事流程、申报材料、办理时限清楚明了,一次性告知,让群众少跑路,让服务更贴心。通过“三亮”,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增强了,服务事项和服务时限透明了,服务流程简化了,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增加了,整个行政服务中心的办事效率提高了。

  实事求是,评的真实。从8月份开始,他们对窗口评议工作采取一月一评议、一月一公示的办法,结合窗口项目入驻、日常管理、群众满意度进行综合量化打分,按照分数的高低排名排位,并在中心LED屏上进行公示,不遮丑、不留情、实事求是评议,脚踏实地开展,通过四个月的评议,广大窗口工作人员的纪律增强了,竞争机制形成了,窗口与窗口之间、工作人员与工作人员之间明争暗赛,比业务能力、比服务态度,创先争优。

  开拓创新,提升到位。拓展空间打基础。统筹安排,对一楼西厅和三楼东厅进行了装修,新增办公面积1000平方米,使500平方米的办事大厅达到5个,办公面积扩展到3000平方米,为项目和人员的进驻提供了空间保障。创新思路谋发展。他们组织人员到深圳宝安区等先进地区学习考察,提出了建设淮阳县智慧政务平台的建议,得到了县委、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写入了县委第四季度工作要点。他们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努力工作,决心在2017年前完成项目的调整和规划,确保服务项目合理布局。全面培训带队伍。一是分期分批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赴井冈山、延安等革命老区进行党性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和团队精神;二是全面进行计算机和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技能;三是聘请专家教授到中心进行商务礼义讲座,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礼仪观念,创文明服务大厅。与时俱进创特色。为打造网上办公的新平台,他们与移动公司合作,共同开发淮阳智慧政务服务软件,目前软件开发已进入关键阶段,项目录入正在有序进行。争做全省网上办事的开拓者和探索者,创全省一流行政服务中心。(周颂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县启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淮阳
王毅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全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脱贫培训班开班
谢留定慰问困难群众
图片新闻
全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淮阳
县行政服务中心“三亮三评三提升”
亮出风采评出干劲
县实验高中
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
优秀退役士兵好军嫂获表彰
大连乡打造人大代表规范化服务窗口
县旗袍协会举行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