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乡打造人大代表规范化服务窗口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大连乡通过打造人大代表规范化服务窗口,有效发挥了服务窗口反映民意的“直通车”作用。

  完善基础设施。把人大代表服务窗口设置在群众来往密集的乡群众工作中心,配置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为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加强人员保障。对全乡111名人大代表排出值班表,分为36组,在乡群众工作中心工作日轮流值班,值班人员的基本信息、联系方式等在显著位置进行公示。

  完善规章制度。围绕服务窗口“宣传政策,接待来访,化解矛盾,提出意见建议,监督工作效能”5项工作内容,制定了12项具体制度,统一上墙公布并制作成工作手册。

  通过打造人大代表规范化服务窗口,该乡共接待群众166人次,协调解决问题48个,建言献策29条,有力地促进了基层工作的开展。(叶春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县启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淮阳
王毅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全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脱贫培训班开班
谢留定慰问困难群众
图片新闻
全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淮阳
县行政服务中心“三亮三评三提升”
亮出风采评出干劲
县实验高中
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
优秀退役士兵好军嫂获表彰
大连乡打造人大代表规范化服务窗口
县旗袍协会举行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