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旗袍协会举行成立仪式

  本报讯 12月25日,县旗袍协会举行成立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淑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党外知联会会长张凌君,县政协副主席、县党外知联会副会长李守运出席活动,县委统战部、县旅游局、县文广新局等单位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刘淑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淮阳县依托文化资源优势,把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突破口,着力创建全国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县城和太昊陵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旗袍协会以旗袍为载体,传承民族先进文化,打造淮阳特色文化,积极推动淮阳经济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

  淮阳县旗袍协会旨在传承国学文化,丰富女性业余生活,凝聚热爱旗袍的淮阳女性共同助力美丽淮阳建设,打造淮阳文化旅游新亮点,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徐常青)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县启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淮阳
王毅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全县贫困村党支部书记脱贫培训班开班
谢留定慰问困难群众
图片新闻
全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淮阳
县行政服务中心“三亮三评三提升”
亮出风采评出干劲
县实验高中
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
优秀退役士兵好军嫂获表彰
大连乡打造人大代表规范化服务窗口
县旗袍协会举行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