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本报讯 1月6日上午,《淮阳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县领导马明超、苏中林、党魁、李守运、李俊志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淮阳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设计单位的高级规划师向专家评审组详细介绍了规划的具体方案。

  专家评审组听完北京巅峰智业旅游规划设计公司规划师的详细讲解后,在赞赏规划设计的同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经过专家们热烈的评议、论证,最终一致通过了《淮阳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

  县委书记马明超指出,此次规划的主题是寻计问策、聚集智慧、科学决策,把淮阳旅游规划好、发展好,努力把淮阳打造成为中华民族寻根祭祖的圣地、全国知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河南省东南部旅游中心、河南省重要的休闲度假旅游区。马明超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提升;二要坚决维护规划权威;三要加强相互协调配合。

  此次专家评审组组长由河南省政府参事室郑泰森教授担任,郑州大学旅游学院龚绍方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学院吕连琴教授、河南省地理研究所龚新研究员、周口师院老子暨中原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高恒忠教授及周口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高金玉等为评审组成员。(苏雪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马明超王毅分组带队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淮阳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治理工作
淮阳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
脑瘫儿患者看病费用全免
健步走出淮阳风采
图片新闻
淮阳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县乡村历史文化研究会召开
新春献词
县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大连乡注重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