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乡村历史文化研究会召开

  本报讯 近日,县政协召开全县乡村历史文化研究工作汇报会议。各乡镇(场)的乡镇(场)长、乡镇基层联络组组长和部分编纂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主持,县政协党组书记马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的乡镇长分别汇报了开展乡村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的情况。

  听取了各乡镇的汇报后,马自成指出,总的来说,自从上次推进会之后,各乡镇都非常重视,组织得也都很好,但是进度有差别,进展情况不乐观。

  马自成强调,各乡镇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总结好前一段的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根源;二要高度重视,乡村历史文化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将作为2017年度县政协对各乡镇“四制”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三要精心组织,重点突出,着力抓好人文历史资源比较丰富的重点村的资料撰写工作;四要加强指导,县乡村历史文化研究工作编审办公室的人员要经常深入乡镇进行指导,要建立微信群随时进行交流,确保指导到位,保证2017年5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田春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马明超王毅分组带队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淮阳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治理工作
淮阳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
脑瘫儿患者看病费用全免
健步走出淮阳风采
图片新闻
淮阳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县乡村历史文化研究会召开
新春献词
县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大连乡注重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