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春献词
淮平

  瑞猴腾云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畅想美好未来。借此机会,我们向所有关心支持淮阳县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难忘的一年,实现了“十三五”开门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淮阳发展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从严治党新常态,注重稳增长、调结构、强基础、惠民生,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两城一区”创建、“两违”整治、精准脱贫等“六大攻坚”扎实推进、阶段性成果显现,民生事业大力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成绩来之不易,是淮阳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和广大朋友热忱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新起点、新征程。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工业强县、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发展战略和“综治开路、项目带动、民生优先、党建保障”发展策略,统筹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努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城镇化和信息化进程,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在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上迈出新的步伐,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让全县人民共享改革和发展成果。

  春催千树发,日染九州新。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让我们万众一心,奋发图强,励精图治,继往开来,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共同创造淮阳美好的明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马明超王毅分组带队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淮阳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治理工作
淮阳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
脑瘫儿患者看病费用全免
健步走出淮阳风采
图片新闻
淮阳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县乡村历史文化研究会召开
新春献词
县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大连乡注重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