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近日,县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周口市委办公室转发市委统战部关于工商联(总商会)2017年换届工作的意见》,宣读了中共淮阳县委统战部《关于做好淮阳县工商联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执委推荐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按照有关章程,今明两年,各级工商联将进行换届。当前,淮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处于新的历史起点,非公有制经济蓬勃发展,非公有制经济队伍不断壮大,实现工商联领导班子新老交替、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是淮阳县民主政治和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强烈政治责任感高质量的完成换届工作任务。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政治安排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做好综合评价,一个入口、一套标准、凡进必评,保证政策的严肃性、选举的公正性和权威性。要抓住换届契机,全面推进工商联自身建设,真正把工商联建设成为深受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欢迎和信赖的“会员之家”。(李树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马明超王毅分组带队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淮阳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治理工作
淮阳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
脑瘫儿患者看病费用全免
健步走出淮阳风采
图片新闻
淮阳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县乡村历史文化研究会召开
新春献词
县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大连乡注重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