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乡注重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

  本报讯 大连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积极探索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新路子,有效提升了全乡统战工作水平。

  加强组织领导。把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纳入全乡统战工作年度考核内容,乡、村两级分别成立领导小组,5个少数民族聚集村成立了民族团结促进会和村管小组,6坊清真寺成立了民族团结联系点,实现了统战工作网络化管理。

  服务非公人士。加强同非公人士的联系与沟通,完善非公人士信息采集,组织非公人士参加扶贫精准识别会16人次,开展统战信息联络员业务培训26人次。

  健全信息台帐。乡村两级分别建立了统战工作记录簿、会议记录簿、学习记录簿及统战成员、统战工作对象花名册,完善了统战信息台账。(马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马明超王毅分组带队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淮阳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治理工作
淮阳迎新春文艺晚会举行
脑瘫儿患者看病费用全免
健步走出淮阳风采
图片新闻
淮阳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县乡村历史文化研究会召开
新春献词
县工商联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大连乡注重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