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公安局开展集中销毁枪支及管制器具活动

  本报讯  近日,在省公安厅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办公室的督导下,周口市公安局在泛区天鹰钢造有限公司举行了以“铲除枪爆祸患、创建平安周口”为主题的集中销毁枪支及管制器具活动,将全市公安机关在2016年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中收缴的各类非法枪支423支、管制刀具852把、造枪工具1套、铅弹模具1套、枪支零部件137件和部分报废公务用枪全部集中销毁。

  对此次集中销毁活动,周口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下发通知,制订方案,并多次对销毁场地、装卸地点、运输线路进行踏勘,明确了待销毁枪支的检验、登记、装卸、运输等相关规定,指导各单位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现场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分工协作,对销毁物品进行详细登记、核对、照相摄像固定,销毁工作有条不紊,现场秩序井然。

  (李书洲)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市公安局开展集中销毁枪支及管制器具活动
雾霾致呼吸类疾病增多
防雾霾产品俏销
图片新闻
我市志愿者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雾天行车减速慢行勤按喇叭
春运大幕今日开启
交警部门
护航春运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道路客运市场秩序整治行动
周运集团
保障春运
我市投放客运车辆4100多辆
漯阜铁路公司预计发送旅客超过20万人
正月初四起
周口加开至广州西临客
市港航管理局部署水路春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