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道路客运市场秩序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 窦娜)为切实维护春运期间客运市场秩序,确保广大乘客安全有序乘车,即日起,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开展道路客运市场秩序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超员超载、非法营运、甩客宰客等违法失信行为,规范运输市场秩序,维护旅客合法权益。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的。

  “春运期间的客运秩序和服务水平一直都是老百姓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如若旅客发现客运方面的违规行为,或者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了侵犯,可以拨打交通运输投诉电话12328,我们将及时严肃处理。”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局成立了1个巡视组、6个督导组,分别由局领导班子带队,春运期间将分赴各县市区检查春运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行动,及时发现问题,现场督导整改。

  为避免旅客被“宰”、被“倒”,该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要到正规的客运企业、乘坐正规的客运车辆,不要为了图便宜或者赶方便,去包乘违规运营的“黑车”,也不要为了赶路去坐超员车,更不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上车,这样不仅危害自己也危害他人。

  同时,该工作人员呼吁广大群众,发现“黑车”积极举报,让“黑车”失去生存的空间,共同来维护客运市场秩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市公安局开展集中销毁枪支及管制器具活动
雾霾致呼吸类疾病增多
防雾霾产品俏销
图片新闻
我市志愿者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雾天行车减速慢行勤按喇叭
春运大幕今日开启
交警部门
护航春运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道路客运市场秩序整治行动
周运集团
保障春运
我市投放客运车辆4100多辆
漯阜铁路公司预计发送旅客超过20万人
正月初四起
周口加开至广州西临客
市港航管理局部署水路春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