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社会民生
 
 
 
2017年1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运集团
保障春运

  本报讯(记者 李一)昨日,记者从周运集团了解到,该公司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措施,尽最大可能满足旅客出行需要,保障春运安全有序。

  为确保春运安全生产,周运集团及时召开了春运动员会议,贯彻国家及省市春运会议和文件精神,并结合总公司实际制定了春运工作具体安排的文件,对春运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为保障行车安全,周运集团还加大了对投入春运车辆技术状态的管控,继续实行GPS24小时动态监控和值班制度,通过监控及时提醒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据周运集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旅客乘车购票,今年春运周运集团除增设售票窗口之外,还与畅途网、河南省公路客运联网售票平台合作开展网络售票业务。旅客可通过畅途网(www.changtu.com)河南省公路客运联网售票平台(www.hn96520.com)进行网上购票。同时,该公司还启用“汽车站旅客救困基金”,对老弱病残和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体旅客重点照顾。各车站增设取暖设施,免费供应茶水、晕车药等,让市民出行更舒适便捷。

  此外,为更好服务群众和便于群众监督,公司设立了服务质量监督热线和春运24小时值班电话:0394-8218020、0394-8218019。如有旅客需要咨询和投诉可及时联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市公安局开展集中销毁枪支及管制器具活动
雾霾致呼吸类疾病增多
防雾霾产品俏销
图片新闻
我市志愿者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雾天行车减速慢行勤按喇叭
春运大幕今日开启
交警部门
护航春运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道路客运市场秩序整治行动
周运集团
保障春运
我市投放客运车辆4100多辆
漯阜铁路公司预计发送旅客超过20万人
正月初四起
周口加开至广州西临客
市港航管理局部署水路春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