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7年2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毅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毅一行察看商场安全工作情况。

  本报讯1月18日,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县长王毅带领县安监、公安、住建等单位负责人,督查重点行业领域和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

  王毅一行首先到鲁台镇烟花爆竹打非、隐患排查整改等各项安全情况,他要求驻村工作队员明确工作任务,做到包村到户,查找存在不足,严排查重打击,落实整改措施,继续巩固烟花爆竹治理成果,坚决决遏制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事故发生。

  随后王毅又实地察看了产业集聚区生产企业、汽车站、超市商场,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安全工作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车站、商场安全制度、消防安全以及措施落实情况。王毅指出,安全生产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保障和基础。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努力保持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王毅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乡镇、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主要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切实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严格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到立查立改,确保全覆盖无盲区。各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要全面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管理,强化“红线”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抓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必须坚持做到抓常、抓细、抓实,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踏踏实实的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高明 雪婷 文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新闻
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马明超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联席会
2017年朝祖会筹备工作启动
马明超带队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及环卫工
王毅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外籍女子丢钱包 民警快速帮找回
县委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收心会
春节假期新生300余名宝宝
苏中林部署县乡人大换届工作
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
谢留定到刘振屯慰问困难群众
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召开